對於“毛發旺盛”的妹子們來說,穿裙子實在私密處除毛是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。裙子不管多好看,只要配上“一腿毛”,美觀程度頓時大熱蠟除毛打折扣。為了解決這個尷尬,剃須刀、脫毛膏等“去毛手段”輪番上陣,其中,激光脫毛備受青睞。那麼,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激光脫毛?在激光脫毛後該如何護理呢?

  首先,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激光脫毛。激光脫毛主要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。在人的毛囊和毛干中,通常會有豐富的黑色素,在進行激光治療時,黑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,使溫度急劇升高,進而導致毛巴西除毛囊組織被破壞,不能再生長毛發,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。

  激光脫毛雖然有效,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。孕婦在非緊急情況下不建議進行激光脫毛;對於治療區域或附近區域有感染者,宜先接受抗炎治療,然後再進行激光治療;完全移除毛干的脫毛方式,如蠟脫或用鑷子拔出等會降低激光脫毛效果,因此,如果使用了這些脫毛方式,應至少在兩周後再進行激光脫毛;光敏者及既往有瘢痕疙瘩或增生性瘢痕形成史者不適合激光脫毛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激光脫毛後的護理也很重要,如果護理不當,就有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  1。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品及護膚品,應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;

  2。不能在治療部位使用磨砂、酒精、止汗劑等;

  3。在洗澡時應避免使治療部位淋熱水,應使用接近皮膚溫度比基尼除毛的溫水;

  4。應注意避免感染,盡量不到泳池或海灘游泳;

  5。不要穿緊身衣物或絲襪,以保持治療部位干爽透氣;

  6。不要進行焗桑拿、蒸氣浴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密處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