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物資回收有哪些好處

  物資回收是一種資源再利用的首段,電子零件回收物資回收再利用行業,是朝陽產業。如果回收利用一噸廢鋼鐵,就可以煉鋼850千克,相對於用鐵礦石直接煉鋼,可節約20噸鐵礦石,節能1。2噸的標准煤。總之,物資回收有很多好處。

  如果回收利用1噸廢紙,可再造出800公斤好紙,可少伐17棵樹,少用純堿240公斤,降低造紙的污染排放75%,節省造紙能源消耗40%~50%。

  物資回收

  廢塑料回收的好處:通過將廢塑料還原,煉汽油廢五金回收、柴油的技術,能從1噸廢塑料中,生產出700多公升無鉛汽油和柴油。

  廢易拉鋁罐的好處:廢罐溶解後可100%的無數次循環再造成新罐,還可制成汽車、飛機零件或者家具。

  廢玻璃回收的好處:1噸廢玻璃回爐後,可再生產2萬個500克裝的酒瓶。相比利用新原料生產,可節約成本20%。而且回收1噸廢玻璃,可以節約石英砂720公斤,少用純堿250公斤,節約長石粉60公斤,節約煤炭10噸,電400度。

  總之,從事物資回收服務,可以達到節能環保的效果,很好的避免對地球產生過多的消耗負擔,為經濟的可持續發中古機械回收展做出一定的貢獻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零件回收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