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眾所周知,工業大風扇在廠房使用頗多,工業水冷扇特別是在炎炎的夏日,工業大風扇的使用無疑給人們帶來了一絲絲清涼。但是在使用過程中,有時人們會擔心不安全,這個時候就要告訴大家放心使用了,因為我們的工業大風扇廠房通風在安全環以及結構等方面設計縝密,無論是在低速、高速還是中速擺動中都有它一定的保障呢!一起來看看吧。

  1、安全環:意外發生時起到保護作用,杜絕任意部件滑大型排風扇落;

  2、扇葉L形安全環:防止葉片單獨斷落,重新將所有扇葉兩兩連接在一起,成為整體結構;

  3、 緊固件:所有緊固件高達8。8 級高強度工業螺栓,實際應力達10倍以上,同時配合緊固膠進行防松動保障,並裝設防松自鎖螺母和齒形防落墊;

  4、鋼絲牽引:每根鋼絲拉索應力強度可達1000KG,每個連接點設置多重保護,防止風扇受外力影響而晃動;

  5、連接性強:風扇與建築結構之間通過萬向節連接,降低振動和位移傳遞給建築結構。

  有了這5點保障,大家放心使用吧!不過再想提醒大家關於轉速問題,工業風扇的工業風扇轉速、功率、風量和噪音是成正比的,也就是說工業風扇轉速越高、功率就越大、風量也就越大,噪音隨之也就變大,局部通風散熱降溫效果也就越好,所以在使用的前也要關注一下轉速、功率、風量、噪音等參數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業水冷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