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隨著台風登陸我國,我國許多地方都已進廠房通風入雨季,潮濕席卷了我國大部分地區,霉變問題也映入眼簾,越來越多的倉庫管理員不停在忙碌著除濕通風,降低因工業水冷扇霉變導致的損失。倉儲用工業風扇是一款專業用於除濕,除潮,通風降溫的節能設備,深受倉庫管理員的喜愛。

  霉變的生長繁殖與大型排風扇環境氣候條件有密切關系,外界氣侯條件適宜,能促使霉菌迅速發育繁殖;當外界條件不利時,則生長繁殖受到抑制甚至死亡。了解和掌握其生活規律,利用有效手段通風除濕,就可制造不適於生長擴展的環境,以便防止抑制其發育繁殖,達到保護產品工業風扇安全儲存的目的。

  夏季溫度高加上連陰雨使倉庫內的溫濕度明顯增大,當達到霉菌繁殖的臨界值就會發生霉變。霉變有其發展過程,一般在6月份溫度迅速增高,濕度也開始加大,但6月份的霉變的機率較少,因為6月份高溫高濕的天氣較多數是高溫低濕,積溫積濕值還不夠大。然而7、8且份由於連陰雨天氣出現多,高溫高濕天氣也增多,造成倉庫內溫濕度明顯增高,對商品存儲造成影響。

  然而,工業大風扇是專為大型場所高大空間設計的一款專用風扇,低轉速,高風量的特點,完 美解決高大空間通風降溫、去濕防霉難題。風扇的扇葉,形成的氣流,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,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,遇到側面阻隔或鄰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,從而全方位、多角度、無死角強化空氣循環流通,消除溫度分層;循環流動的空氣可以迅速通過門窗或屋頂風機與室外新風進行交換,減少了室內渾濁氣體、濕氣的滯留,有效除濕防霉,並且能保持倉庫內的新鮮空氣流通,增加儲存期限,趕走霉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廠房通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