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有人來電問我,工業風扇能不能家用?答案當然是工業風扇no了,工業風扇一般都是4米以上的扇葉,常用的都是7。3米的工業風扇,家用的話,不是很合適,而且工業風扇一般都是用在高大空間的,一般家庭的層高不夠,雖然工業風扇的風力強勁,輻射範圍廣,但是在家庭裝修中,不太適合。但是,沒關系,工業廠房、物流倉儲、候車室、展覽館、體育館、商超等等領域肯定可以:

  工業大風扇應用領域

  ●大型物流倉庫及配送中心

  改善空氣質量,除濕降溫,可防止儲物鏽蝕、腐爛,同時改善工作環境。

  ●超大型廠房

  如機械加工、汽車修理、飛機組裝、造船等廠房車間,可提升通風效率。

  ●公共建築

  如商場、工業水冷扇體育館、火車站、機場等人流量較大的場所,可促進空氣流通,驅散異味,創造舒適的公共場所環境。

  ●大型養殖場

  包括牛奶場、飼養場、孵化場等。良好的通風可以改善空氣質量、去潮去濕、驅除異味,降低牲畜發病率。適宜的溫度可以使牲畜感覺舒適,刺激牲畜快速生長,從而提高存欄牲畜的出產率,增加禽蛋奶肉的產量。

  ●戶外人員密集地

  如城建施工場所,可給戶外工作人員提供較涼爽的作業環境;如戶外餐飲場所場所,可給消費者帶來更舒適的用餐體驗。

  一般而言,家庭中雜物較多,樓高不夠,一般情況下,家庭常用的是小型吊扇,落地扇,壁掛扇等,河南昊柏工業風扇多用於工業廠房、物流倉儲、候車室、展覽館、體育館、商超等等高大空間,可推射大量氣流到地面,在地面形成一定高度的氣流層水平運動,從而促成了整體空氣循環,這樣的好處在於全方位的地面覆蓋和空氣的立體循環。

  大廠房通風型工業風扇最 大直徑可達7。 3米!采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和先進工藝制造的流線型扇葉,僅需采用1。5KW就可以驅動大量的空氣,產生超大大型排風扇面積的自然微風系統,起到通風和降溫的雙重功能。比起傳統的暖通空調和小型的高速風機,它有無可比擬的應用優勢,堪稱高大空間通風降溫的完 美解決方案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業風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