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不同廠房,不同行業的工業風扇安裝位置不同,需要我們技術大型排風扇人員上門測量之後,出具具體的安裝方案,確定合適的工工業水冷扇業風扇安裝位置,已達到更廣的覆蓋範圍,下面為您詳細介紹一下。

  (1)安裝前

  1。1、工業風扇安裝前應仔細檢查工業風扇是否完整無損,各緊固件螺栓是否有松動或脫落,葉輪有無碰撞風罩。認真檢查扇葉或百葉在運輸過程中有無變形受損。

  1。2、安裝選擇出風口環境時,應注意出風口對面2。5 -3M內不能有太大的障礙物。

  (2)、安裝時

  2。1、安裝平穩:工業風扇安裝時應注意風機的水平位置,調整到工業風扇與地基平面垂直穩固。安裝後電機不可有傾斜現像。

  2。2、安裝工業風扇時應使電機的調節螺栓處於方便操作的位置。 以方便使用時調節皮帶松緊。

  2。3、安裝工業風扇支架時,一定要讓支架與地基平面水平穩固,必要時在工業風扇旁安裝角鐵進行再加固。

  2。4、工業風扇安裝完後,要廠房通風對其周圍密封性進行檢查。如有空隙,可用陽光板或者玻璃膠進行密封。

  (3)、安裝後

  3。1、安裝完成後,檢查工業風扇內部是否留有遺留的工具和雜物。 用手或杠杆撥動扇葉,檢查是否有過緊或擦碰現像,有無妨礙轉動的物品無異常工業風扇現像,方可進行試運轉。

  3。2、運轉中如出現工業風扇振動或電機有“嗡嗡”的異常聲響或其它異常現像應停機檢查,待修復後再開機使用。

  工業風扇運用場所

  1。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:如熱處理廠、鑄件廠、塑料廠、鋁型材廠、制鞋廠、皮件廠、電鍍廠、各種化工廠。

  2。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:如服裝廠,各類裝配車間,網吧。

  3。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、畜牧場降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業水冷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sdfgdfgdfg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